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黑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konomsko i trgovinsko odjeljenje Ambasade Narodne Republike Kine u Bosni i Hercegovini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盖国强参赞与多迪克等政要共同参观即将竣工的多博伊医院项目

12月27日,盖国强参赞应邀与波黑主席团塞族成员茨维亚诺维奇、塞族共和国总统多迪克、总理维什科维奇、卫生部长舍拉尼奇等政要共同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多博伊医院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国药集团承建,是波黑塞族共和国最大的民生项目之一。多迪克感谢中方合作伙伴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保障医院建设顺利完工。维什科维奇表示,塞族共和国期待与中国国药集团在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和制药领域继续合作。

盖国强参赞对该项目即将顺利竣工表示祝贺,并与舍拉尼奇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合作,特别是人员交流和中医药领域合作进行交流。经商处一秘曲慧斌、二秘刘瑛参加了上述活动。(驻波黑使馆经商处)